收藏 | 设为首页

信息公开

我司举办水性聚氨酯和环氧树脂的材料培训
      2017年6月30日,陕西迪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华宁国际广场2701会议室举办水性聚氨酯和环氧树脂材料的培训。公司特邀了地坪材料漆界的一位大咖马经理签了给公司的销售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课上,马经理对各销售人员分别细致地讲解了水性聚氨酯和环氧树脂材料的适用场所、性能特点和施工工艺等,公司的人员也积极的提出了各自的相关的见解和问题,马经理都一一的解答了。马经理说,水性聚氨酯现在大家都不常使用,但是在未来十几年,将会显示出它的优势。

  本次培训,马经理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的讲解给公司员工留下了深刻的映象,他讲解的知识也让公司的销售人员丰富了各自的专业知识,对陕西迪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也具有重大的影响和意义。

Copyright ZhiZunYua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13925号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上海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