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设为首页

信息公开

我司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课活动

  新员工是公司的新生力量,在公司的人才梯队建设和公司的人才储备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新员工从学校步入医院,存在着身份转换、环境适应、心理适应、工作适应等诸多问题,为了使新员工尽快胜任工作,承担起工作责任和社会责任,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公司特地今日对新员工们进行了岗前培训。
  公司特邀了环氧地坪界的经验丰富的黄经理签了给公司的销售人员进行培训培训课上,黄经理对各销售人员分别细致地讲解了环氧地坪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适用场所、性能特点和施工工艺等,公司的人员也积极的提出了各自的相关的见解和问题,黄经理都耐心解答了。
  本次培训,新员工无论是提升业务技能、熟悉公司各项业务,还是了解我们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公司企业文化,都是一次难得机会。

Copyright ZhiZunYua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13925号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上海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