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举行揭牌仪式暨基金会首次捐助活动



    2017年7月20日,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在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正式注册成立,揭牌仪式在青浦朱家角古镇景苑水庄内隆重举行。市基金处,市民政、区民政,市殡管处,市殡协等各级领导,以及众多基金会成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约百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12月2日,为合法、合规地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传递爱心而搭建的公益平台,其设立的宗旨是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公益精神,传递慈善爱心,促进老年事业发展。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布局,于今日正式揭牌运营。



    当日揭牌现场,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捐助20万给青浦朱家角慈善工作站,并呼吁通过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助力贫困人群,促进民政事业的发展。 


    “善”给人以快乐、给人以希望、给人以信心、给人以力量。社会因为有爱而温暖。今天,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正式扬帆起航,我们坚信,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一定能承载生命的远航;点滴爱心化着感动,一定能撑起民族的希望。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将顺应时代进步的新要求,愿与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共创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ZhiZunYua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13925号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上海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