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朱家角沈巷公益广场开工

       10月25日下午,由至尊园公益基金会捐建的朱家角沈巷公益广场奠基仪式在沈巷村项目地举行,朱家角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沈巷社区党委书记陈纯好宣布项目开工,朱家角镇副镇长人选徐嘉嘉,朱家角镇社区建设办主任王志强,朱家角资产公司总经理沈根辉,沈巷村村委会班子成员,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倪根宝、秘书长张群,上海至尊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凯奇、副董事长梅载欣、总裁付玉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

朱家角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沈巷社区党委书记陈纯好讲话

       陈纯好部长在奠基仪式致辞中对沈巷公益广场的开工奠基表示祝贺,同时对至尊园公益基金会此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沈巷公益广场项目是沈巷社区惠民利民的大实事,极大地改善了原本“破、乱、旧”的环境面貌,又填补了沈巷港圩地区老百姓户外休闲场所的空白。希望沈巷公益广场可以建成精品工程,成为沈巷建设发展的新起点。

上海至尊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至尊园公益公益基金会理事倪凯奇致辞

       在致辞中,倪凯奇董事长首先对沈巷公益广场的正式开工表示祝贺。基金会2018年起一直与沈巷村开展结对帮困协作,此次又捐建沈巷公益广场,希望通过广场的落成,打造沈巷村“15分钟社区美好生活圈”,服务周边居民,进一步满足沈巷村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希望广场早日按期保质完工,尽快为周边居民提供服务。

至尊园静园 至尊园公益金会捐赠沈巷公益广场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 奠基培土仪式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挥动第一锹为“沈巷公益广场”进行培土奠基。

朱家角沈巷公益广场项目围绕“15分钟社区生活圈”打造目标,结合新时代青浦幸福社区建设要求,建成后将涵盖为老服务、文娱休闲、体育健身、数字科普、便民服务等功能,成为朱家角镇沈巷村一处综合性、多功能的共享公共文化和服务空间,为周边老人和村民提供服务。

       基金会作为本次项目的捐助方,将在后续的建设工作中,全力支持和关心项目的建设和管理进度, 把“朱家角沈巷公益广场”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为沈巷村的百姓打造“安全、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和温暖港湾。



Copyright ZhiZunYua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13925号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上海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