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至尊园公益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3日,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静园一号会议室顺利召开。基金会理事、监事、秘书处各下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倪根宝理事长主持,张群秘书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

报告指出,在上海市民政局指导下,在理事会、监事会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基金会完善了内部制度建设,扩大了慈善宣传,在扶贫帮困、助老扶老、抗击疫情方向持续化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切实承担起慈善组织责任,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21年基金会接受了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院来我会的现场评估,最终荣获“AA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会上,各位理事对基金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同时会议上感谢第一届理事会及全体工作人员对基金会的贡献,值此换届大会也评选出3名第一届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突出贡献个人”,分别是付玉泉、翟淑娟和夏燕萍三名同志。


第二届理事会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倪根宝、张群、梅神峰、梅载欣、倪凯奇、付玉泉、陈淑玉、王珏池、严佳伟9人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通过了沈佳、夏燕萍、戴春雅为基金会监事。

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倪根宝为理事长,张群为秘书长。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沈佳为监事长。



回首五年历程,我们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既体会了付出的艰辛,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更饱含了对未来的憧憬。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紧紧依靠各位理事、监事的参与,以《慈善法》为准绳,进一步开拓创新,规范管理,加强慈善工作专业化、科学化、信息化建设,大力提升慈善公信力和竞争能力,不断创新慈善活动开展形式和实现方式,提高慈善活动良好的执行能力和规范化的管理水平,努力把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建设成为创新型、规范化和专业化程度高和公信力强的基金会,为促进老年事业和慈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ZhiZunYua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13925号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上海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