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智慧助老,反诈在行动!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开展社区助老节公益行

为深入推进“银发无忧 智慧助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积极主动参与社区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社区助老节”公益行活动。健康义诊、免费剪发、免费口腔检查、反诈骗宣传、非遗糖画、修伞磨刀……12月1日上午,石泉街道下属社区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助老节活动”热闹非凡,一个个贴近百姓需求的文明实践服务深受居民喜爱。


助力社区推行反诈防骗工作的开展,

服务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不断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

活动现场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志愿者通过一对一的方式,耐心的协助居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完成注册。

 “现在有不少新型的诈骗手法,手机上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以后也会放心点。”现场居民对此类安全防范宣传活动纷纷点赞。


今年12·5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

志愿者日虽然看似一个平常的日子,

却包含着千千万万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坚定不移的信念。


本次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志愿者参与社区助老节活动,“至尊园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迎接这个特别的节日,用自己的热情服务群众,通过走进社区参与公益活动提升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志愿者团队整体服务意识,增进社企联动发展良性互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发展

Copyright ZhiZunYua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13925号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上海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