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至尊园公益基金会进社区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2月24日起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志愿者服务队进驻辖区内各社区陆续开展为期一周的“雷锋精神驻心间” 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志愿服务风貌。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_上海墓地_上海墓地价格_学雷锋活动_殡葬一条龙

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志愿者们在社区广场设置了多项便民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爱心理发、口腔检查、量血压、测血糖、殡葬民生服务咨询等多元化的服务项目,为辖区居民提供了方便、优质、实惠的便民服务。志愿者们秉承着传递一份温暖,一份关爱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除了为居民免费维修雨伞、免费磨刀、提供爱心礼品外,还认真向居民讲解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志愿者队伍和志愿服务理念,通过志愿者们的讲解,呼吁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来,让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_上海墓地_上海墓地价格_学雷锋活动_殡葬一条龙

志愿服务进社区,方便于民暖人心。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本着“健康、互助、幸福”的核心理念,结合至尊园集团公益平台力量,通过党建引领、伙伴参与、社区融合等,开展大量公益服务,帮助解决辖区老年群体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在多方努力下共同营造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形成社区和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多方助力”的助老新风向。



Copyright ZhiZunYua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13925号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上海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