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至尊园公益基金会“优秀志愿者服务队”评选结果公布

       正值三月学雷锋月,为了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促进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志愿服务事业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推动志愿服务品牌活动深入开展,经投票评选,决定授予至尊园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林园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及葵园文化公司志愿者服务队“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称号。


01至尊园公司志愿者服务队

上海公墓至尊园集团捐资成立发起_至尊园公益基金会_优秀志愿者团队评选_志愿服务

“新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至尊园人在行动

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结对帮扶和社区更新活动,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志愿力量;

结合业务专业,在社区广泛宣传“移风易俗”理念,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文明殡葬。


02林园公司志愿者服务队

上海公墓至尊园集团捐资成立发起_至尊园公益基金会_优秀志愿者团队评选_志愿服务

“党团引领+志愿服务” 发扬奉献精神

打造以“党团建设+志愿服务”特色,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文明交通、

随手捡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共建资源,以点到面,促进社区文明建设。


03葵园文化公司志愿者服务队

上海公墓至尊园集团捐资成立发起_至尊园公益基金会_优秀志愿者团队评选_志愿服务

“实事工程+志愿服务”社区服务暖人心

平日里在社区积极开展爱心义诊、便民服务、反诈宣传等助老志愿服务,助推基层治理“升温着色”。

疫情当前,他们又通过社区防控志愿服务、物资捐赠、防疫政策宣传舆情引导为上海战疫工作保驾护航,“益”同守“沪”社区。


         恭喜以上三支志愿者服务队获评此次基金会“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称号。“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信仰,感谢他们在每个到达的地方传递爱与温暖,为他们点赞!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设置本次评选,旨在推动和激励更多志愿者广泛参与我会的公益活动,感受榜样的力量,充分把“向上”、“向善”落实到日常服务工作中。未来,基金会也将继续盘活用好至尊园公益平台志愿服务资源,为下属11支志愿者服务队持续注入新活力,共同推动建设上海公益之城走新又走心。


Copyright ZhiZunYua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13925号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上海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