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开展2022年夏季公益行报道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近日持续攀升的高温,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携手抗疫情,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社区为老关爱系列活动。


    炎炎夏日,酷热袭人。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各志愿服务队战高温紧急出动,对接爱心企业至尊园集团桃源科技,将慰问和绿色田园基地种植的有机水果送到社区高龄、独居、困难等老人家中。


    因为有爱,我们同行!

    此次慰问活动将“热度”转化为“温度”,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社区高龄老人送去夏日清凉,送去点滴关怀。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做好关爱老年群体工作,以民为本,以老为重,把更多的关怀和爱传递到社区。

    社区为老关爱系列活动将作为今年基金会常态化重点项目——欢迎有需要、有意向的社区联系我们共同开展“夏季送清凉”关爱活动。



Copyright ZhiZunYua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13925号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上海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