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社区为老关爱行动持续送凉

8月,热浪来袭持续酷热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志愿服务队

为老服务热情不减

“携手抗疫情,夏日送清凉”

关怀社区老人,持续“送凉”



    2022年,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发起为老关爱社区行项目,其中“携手抗疫情·夏日送清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活动社区的认可和老年群体的感谢。




    8月,高温不断,关爱不停!“夏日送清凉”第二弹开启,基金会下属各志愿服务队对接所在街道社区、养老机构等单位,继续将清凉送上门,将关爱送入心。


    此次送清凉活动统筹至尊园集团公益平台力量,对接爱心企业,打通社企助老资源投身到为老关爱行动行列。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们也不畏酷暑,穿梭在辖区街巷、老人家中,为老人送清凉、诉关心。




    清凉一夏,温润人心!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夏日送清凉”系列关爱活动还将持续开展,为全市范围内老人们带去夏日里的一丝清凉和问候,让老有所养更有温度。


*为老关爱社区行活动优先面向以下群体:

01 独居、空巢、高龄老年群体

02 特殊、困难老年群体

欢迎有需求有意向的街道居委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ZhiZunYua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13925号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上海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