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成立志愿服务总队,携手慈善再扬“真善美”

       以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为契机,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于近日成立“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志愿服务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总队设12个分队,将爱心企业志愿者资源,以组团式携手开展志愿服务,实现“爱心企业+志愿服务”的资源优势叠加效应,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倪根宝担任总队长;原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周静波担任总顾问;基金会理事、至尊园集团董事长倪凯奇,基金会理事、至尊园集团总裁付玉泉担任副总队长。仪式上对12个分队进行了授旗。



        为了支持基金会志愿服务总队活动开展,仪式上副总队长倪凯奇、副总队长付玉泉及十一队负责人尹冠人向基金会捐赠了爱心款项。



      

       仪式上基金会对上半年获评基金会优秀志愿服务队进行了表彰。由志愿服务总队总顾问周静波为优秀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这个属于“爱”的特殊日子,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将以志愿服务总队再出发,结合十四五规划、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容,把公益慈善项目活动开展的更加符合新时代、新形势对志愿服务的要求,推动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ZhiZunYua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13925号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上海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