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助力2023静安区老年人听力筛查公益项目

       3月30日,由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支持的“2023静安区老年人听力筛查”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举行。上海市老年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会长段文龙,上海市民政局残疾人福利处处长孙晓红,上海民政(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同岳,静安区养老服务发展中心主任朱胤,静安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海燕,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理事兼副秘书长严佳伟,上海假肢厂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沈宇,中国建设银行上海静安支行副行长周明华,上海市老年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华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支持的“2023静安区老年人听力筛查”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3静安区老年人听力筛查”公益项目是在静安区民政局的牵头下,由至尊园公益基金会对接上海市老年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共同开展,上海假肢厂有限公司听力康复中心负责具体筛查工作。





       启动仪式后,首批静安寺街道的15名老人在上海假肢厂听力康复中心依次开展了听力筛查,项目第一阶段将为300余名老年人送去福音,后续也会从静安寺街道陆续覆盖其他街镇。



       听力问题已成为老龄化趋势中突出的健康问题,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计划通过老年人听力筛查公益项目的持续开展,实现听力障碍早筛和干预降低疾病负担,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更多老年人从项目中获益,为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贡献慈善力量。


Copyright ZhiZunYua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13925号

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 上海社会组织